花花仗剑闯天涯

愿逐月华流照君。

【好桃】Day 2 拥抱

和 @桃露露 的cp30题


前文戳下面

Day 1


Day 2 Cuddling Somewhere

 

他们拥抱过许多次。

 

第一次见面,他们有些羞涩的对视,握住对方伸过来的手,然后肩膀相抵,轻轻拍打对方的背。

 

后来,在难捱的深夜录制时刻,他双手比着胜利的手势出战,他便一下子从长凳上跃起来,扑过去搂住了他的脖子——顺势还踩了他的脚。他偏头拉开了些距离,却掩不住眼角嘴边的笑意。

 

再后来,他们刚成立不久的战队失去了两名队员。他侧头看着他紧锁的眉头和微红的眼圈,在心底发誓一定要保护他。然后他第一次主动伸出双手抱住了他因为如释重负而软倒的身子。

 

再再后来,他如同他的一把利剑,将敌人斩于马下救回了他们的同伴。他毫不犹豫的跳过面前深渊般的坑洞奔向他,这次他早有准备,一边后退,一边张开双臂准确无误的接住了他。

 

不是最后的最后,镁光灯聚集的舞台上,在悲愤交加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他们旁若无人的拥抱,他的唇贴着他的颈侧,像这世界上仅剩的末路英雄。

 

真正的爱情就是,他们就算拥抱过一万次,这一次也还是比之前的每一次都更令人心动。

  

所以拥抱过许许多多次之后,在2018黄子韬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后台,还有30分钟演唱会就要正式开始时,当带着精致妆容裹着厚重演出服的黄子韬艰难的抬起双手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搂住杨文昊的肩膀时,杨文昊还是听到了自己愈演愈烈的心跳。

 

或许是怕弄花了妆容,黄子韬这次没把脸埋在他的颈侧,而是整个身体贴向杨文昊,把他压在候场区的铁质支架上,利用自己小小的身高优势,把下巴轻轻点在他肩膀。

 

杨文昊只能仰起头靠在墙上,防止自己同样画了舞台妆的脸蹭到黄子韬的领子。黄子韬的外套太过厚重,杨文昊只能把手从他大衣的敞开处伸进去,才勉强环抱住黄子韬的腰。

 

“怎么了?”杨文昊微微偏过头,在黄子韬耳边问。他们贴的这样近,他能闻到黄子韬身上香水和各种化妆品混合的味道,这些味道萦绕在他鼻尖,在这候场区斑斓的灯光和舞台另一侧观众席传来的嘈杂声里,竟让他有些微醺了。

 

“我紧张。”黄子韬微微扭过些身子,将胳膊更收紧了一些,他的呼吸喷洒在杨文昊脸侧,轻轻的痒痒的。杨文昊感到脸有些热,好在灯光闪烁,没人知道他的脸颊正因为怀中人的气息而悄悄染上红晕。

 

“别紧张。”杨文昊紧抿着嘴唇,抑制着加速的心率。他们拥抱的太紧,几乎没有缝隙。杨文昊知道黄子韬一定能通过他们紧贴着胸膛,感受到他震耳欲聋的心跳。他艰难的抽出一只手,如同以往一般抚在黄子韬的后颈不断揉捏。

 

“有我在。”杨文昊安慰道。黄子韬听到,歪头粲然一笑,场馆内四射的灯光映在他勾着魅惑眼妆的眼睛里,如同浩渺宇宙里面最绚烂的那片星云。第一万零一次,我愿徜徉在他的眼睛里。杨文昊一边想,一边凑过去,轻轻贴上那近在咫尺的薄唇。

 

幸好今天涂唇膏的颜色是一样的。

 

The End.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