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仗剑闯天涯

愿逐月华流照君。

成全 之 black

闻亦璋VTBT:

成全 之 black
好桃 微行桃奇桃 伪现实 勿上升现实
*祝花花二十四岁生日快乐~永远都是小仙女~我亲爱的好桃秃头女孩儿~
*成全的white篇请点开花花@花海_忧郁半闭关的微博查看~
*灵感来源于好桃女孩的日常瞎磕,第一次和花花联文,我们果然是有默契的,希望大家喜欢。
*因为是伪现实所以和真实有一定的出入,也请大家勿上升现实,谢谢阅览。
By闻亦璋


黄子韬捏着手机看着屏幕上的一串号码,犹豫了半天还是选择拨过去,漫长的忙音让黄子韬觉得有点焦躁。
今天是街舞盛典,那个男人没有来。他发了好多微信给对方,虽然知道对方一会儿要来,但还是忍不住打了电话。
“喂,韬儿?”
男人的声音以电流的方式传了过来,黄子韬的心情在一瞬间落了地,不自知的对着这个人他就带了些娇气。
“昊昊,你胃还痛吗?今天你没来,我都觉得好无聊啊。”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本来是抱着玩的心态来的,结果认识了这个男人。
黄子韬一直承认自己慕强,但是也从未想过会这么在乎一个人,更何况这个人和他性别相同。
黄子韬抱着隐秘的心思和杨文昊一点点的交好,看着那个男人和他日益亲近,借着兄弟的名义互相许诺誓言。
他应该也一样喜欢我。黄子韬每次看着杨文昊的眼睛都这样想。
杨文昊的声音听起来并不虚弱,听在黄子韬的耳朵里还带了些愉悦,“好多了,怎么了,不好玩吗。”
黄子韬看了一眼在旁边收拾东西的cody,转了转椅子换了个方向,“一会儿还有后半场,现在在休息。我想吃你说的那一家火锅。”
“好,那一会儿我来接你,我也想吃。”
黄子韬心里有着小小的雀跃,他像是怀抱了一个甜蜜的秘密,怕被人知道,又想宣告天下,最后只是握紧了电话乖巧的和对方约定。
“好,那我等你,你路上开车慢一点。”
.
“韬哥,还有十分钟就开始了,走吧。”罗志祥补了妆过来叫黄子韬,手里还拿了根香蕉递给对方。
黄子韬接了过来,剥开皮咬了一口,香蕉不是十分熟,吃在嘴里有点儿涩。
“小猪哥,你是不是故意的。”
罗志祥挑了挑眉毛,四十岁上下的年纪在这张脸上完全看不出来,“我可是把唯一的一个给你了,知足吧你。”
黄子韬嘿嘿一笑,没说话了。
上半场的时候淡淡他们已经表演过了,下半场里有王子奇和石头的合作舞台,黄子韬自己其实对接下来的表演还是挺期待的。
刚走进会场就看到王子奇和石头蹲在他的座位旁边不知道在说些什么,黄子韬调皮的走过去冲着石头比了一个“嘘”的动作,然后一把搂住了背对着他的王子奇。
“在说什么悄悄话呢。”
王子奇很瘦,但是黄子韬也是个纸片人,往王子奇身上一压对方竟然没有被压倒,而是稳稳的撑住了。
王子奇还是脏辫的发型,穿了宽松的衣服,转过来的脸上有淡淡的妆,看见是他,眼睛一弯笑的只见黑色的眼仁儿。
“说一会儿怎么给韬韬你炸场啊。”
黄子韬最喜欢王子奇的笑。
海选的时候王子奇的笑容甚至让他忽略了对方同样精彩的舞蹈,更不用说后来每一次的舞台,甚至是淘汰的时候,王子奇即使眼含泪光也对他笑得好看。
黄子韬曾经在排练厅的时候问过王子奇怎么老是笑,王子奇却愣了一下。
“是吗......我自己都没发现。”
后一句话声音太小黄子韬没听见,缠着王子奇问他理由,就连黄子韬自己也不得不承认他有时候是挺皮的。
“因为你说喜欢我的笑啊,所以我就多笑。”
最后王子奇开玩笑的给了这样一个答案,黄子韬自己还是满意的不行,正准备给王子奇一个拥抱的时候,在另一边编舞的杨文昊就叫他了,说是有瓶颈卡住了。
黄子韬当时因为杨文昊的召唤走的匆忙,没看到笑眼盈盈的王子奇在他转身的时候眼睛里闪过的情绪和瞬间抿起来的嘴唇。
黄子韬笑着和王子奇对了对拳,又拍了拍石头的肩膀,脸上是全部的信任和骄傲。
“没事你们就是最棒的!子奇和石头叔叔配合,这无敌啊!”
势头开始真的是走的闷骚的路线,后来和黄子韬他们熟了,开始正儿八经儿的明骚了。
“那必须的,我还准备了必杀技呢。”石头冲黄子韬眨了眨眼睛,比了比自己的大臂,“绝对炸。”
黄子韬和石头交流了一个心领神会的表情,下一秒王子奇的手就摸了摸他的头发。
“韬,这一次我一定不让你失望。”
黄子韬偏过头撞进了王子奇的眼睛,王子奇没有笑的时候眼白是眼白眼黑是眼黑,纯净的不行。
特别是在专注地看着你的时候,还真让人有点儿受不了。黄子韬觉得心脏突然跳的有点儿快,故作掩饰的咳嗽了两声,然后把对方的手从他头上拿下来。
“我的发型~我当然相信你啊,你什么时候让我失望过。”
黄子韬总觉得王子奇的话里有别的意思,可是他不敢细想,只能把他和石头往台上推了推,“快去准备,马上到你们了,我可是你们的粉丝,加油啊。”
黄子韬在得知王子奇和石头的作品名称的时候,就没忍住和杨文昊发微信分享了一下,但是不知道杨文浩是不是在开车,竟然没理他。
.
黄子韬看着王子奇和石头走向了舞台,然后深深地吐了口气,还没坐下就看到旁边有人递过来一瓶水。
“紧张吗。”
黄景行把水递给黄子韬就站在了旁边,看着站在舞台上的好友,眼睛里莫名的有些深沉。
黄子韬对杨文昊的朋友从来都比别人多一份亲近,黄景行可是和杨文昊相处了快二十年的人,他平时有事没事还挺喜欢和黄景行聊天,话题除了舞蹈就是杨文昊。
“不紧张啊,这又不是比赛了,再说子奇和石头我还担心什么。”黄子韬冲着黄景行挑了挑眉毛,黄景行比他低一些,微微抬头看着他的时候他却觉得对方气场和他一样高。
“那就好。起码这次不会哭了吧?”黄景行存了心逗他,再提到杨文昊的时候黄景行都学得有点儿不舒服,“这一次昊子可没在,不过我可以代替他给你拥抱。”
听见杨文昊的名字黄子韬表情都变了,明明和杨文昊什么关系也还没确定,他自己就带了一点羞怯和被戳穿的心虚。
“我才不会哭了,景行哥你别逗我。”
黄景行笑了笑,舞台上王子奇已经开始跳了,黄子韬全部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了,还时不时的发出欢呼和惊叹,黄景行又往黄子韬旁边靠了靠。
“韬儿你想不想学描声?”
黄子韬偏了偏头看着黄景行,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耳朵,“我?我学东西挺慢的,怕景行哥你嫌我笨。”
他怎么可能嫌他笨呢,他高兴都来不及。黄景行捏了捏黄子韬的肩膀,“你也对自己太没自信了,你们排练的时候我就在旁边,你的舞台我也有看过,韬儿你对舞蹈是有天赋的。”
黄子韬得到了黄景行的夸奖,说不开心那是假的,兴奋地拍了一下手,哥俩好的揽住了黄景行的肩膀,“那说好了,景行哥那我可就拜师了!”
黄景行挑了挑眉毛,“那拜师礼呢?”
黄子韬摩拳擦掌的做了个臭屁的表情,看在黄景行眼里只觉得这个人真是可爱的过分。
“景行哥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那先来个以身相许把。”黄景行握住了黄子韬的手指,黄子韬愣了一下觉得黄景行认真的有些过分,顿时有点慌,尴尬的笑了笑。
“开玩笑的,一会儿去吃火锅吗?你请客,就当做拜师礼。”
黄景行看着黄子韬躲开他的眼睛,也没坚持手掌绕回去捏了捏黄子韬的后脖颈。
黄子韬这才回过神来,有点儿兴奋地点头。
“好啊,刚好一会儿昊昊也来,咱们把子奇他们叫上一起去吃。”
“昊子?”黄景行有些懵,“他不是胃疼在酒店里吗。”
“啊,他一会儿来找我吃火锅,刚好景行哥咱们一起去。”
黄子韬看着黄景行的表情从愉悦变得有些沉闷,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半晌才出声。
“啊......好啊。”
黄子韬没敢继续问,注意力重新回到舞台上,正好看到王子奇朝他这边看来的目光。
依然是熟悉的笑脸和自如的动作,跳舞的男人真的太有魅力了。
黄子韬又感叹了一次,然后更加坚定了好好学舞的念头。
王子奇看得到黄景行凑到黄子韬旁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不过看黄子韬雀跃的那个样子,不是提到了杨文昊就是舞蹈吧。
王子奇知道黄景行在想什么,就像黄景行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
但是有时候不是那个人不在,有些事情就可以改变,他的位置就能代替的。
王子奇不着痕迹的苦笑了一下,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在跳完编完的部分之后,朝着黄子韬的方向即兴跳了一段《宝贝对不起》。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
我没有身份给你一千朵玫瑰,但是我希望你好好爱自己。
“一万万句对不起,离开你是不得已。”
我对你说过很多次对不起,但是这句对不起我想留给自己。
王子奇看着黄子韬一脸惊艳崇拜的看着他只觉得整颗心就像是发了洪水的田地,被泡的又酸又疼。
他和黄景行并不是不如杨文昊,他们只是缺了一点爱的机遇。
谁都不缺乏爱的勇气,只是差一点运气。


盛典结束已经快一点了,黄子韬穿着件T裇有点困,但是杨文昊还没来。
就在黄子韬准备睡一会儿的时候,他被一直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给震醒了,然后就看到了杨文昊发来的微信。
我来了,在台下。
黄子韬噌的一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一眼就看到裹得严严实实的杨文昊冲他只露了一双眼睛,却还是笑着的。
“韬儿,我来了。”


终于结束了,杨文昊给黄子韬带了件外套,陪黄子韬上厕所的时候,小孩儿缠了他好一会儿,还主动要了一个拥抱。
困倦疲累了的黄子韬比平日里还要更软,撒娇的样子让杨文昊心都酥了。
黄子韬去给经纪人打招呼,刚才说好吃火锅的淡淡几个人看见他来了挤眉弄眼的都说不去了,杨文昊拉了一把坐在地上的黄景行,“走吧,吃火锅去。”
黄景行抬起头来,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然后笑了一下。
“你们去吧,我有点儿困了。你们都少吃点,你自己的胃,还有韬儿,别让他吃得太油腻,对身体不好。”
黄景行可能意识到自己说的太多,对上了杨文昊探究的眼神,无奈地笑了一下,站了起来拍了拍衣服,“别多想,我什么都不会做的。我懂。”
黄景行说完就走了,杨文昊看着黄景行的背影突然觉得有些难受,肩膀被人拍了拍,回过头去王子奇拿了盒药给他。
“你们别吃太晚,这个药还是挺好用的,我先回酒店了。”
“子奇你也不去了?”
杨文昊看着王子奇想从中看出点什么,看着对方点头犹豫再三还是问了出口,“你对韬.......”
王子奇愣了一下,然后翻了个白眼,笑的好看。
“想什么呢,我还不至于去抢兄弟的人,韬对我就是特好一兄弟。”
可是你的眼睛不是这样说的啊。
杨文昊还想说什么,却看到黄子韬小跑着过来了,“走吧走吧,今晚我要吃两份脑花!”
王子奇冲黄子韬笑了一下,“韬你们去吧,我困得很,不去了。”说完就挥了挥手把包背在肩上往出走。
黄子韬有点懵逼的看着杨文昊,“他们这就不行了?我还说好好吃一顿呢。”
杨文昊看着黄子韬,宠溺的给对方把外套整了整,“走吧,我陪你去。”
“昊昊你最棒了!我爱死你了!”


王子奇听见背后少年的欢呼,转过身来,看着两个人亲密的背影,很温柔的笑了一下,眼圈却红了。
对啊,我怎么可能爱你呢。


——你喜欢黄子韬吗?
——我能不喜欢他吗。

评论

热度(2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