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仗剑闯天涯

愿逐月华流照君。

我和他一样,都是心怀侥幸的普通人。他的故事是每个在自己领域中做的出色的人的血泪史。也算过了没繁华红毯的少年时代,有自己热爱的事业,有二三挚友相陪,抱着宣传的态度参加一档节目,也能意外收获无数真心追随和心灵相通的知己一位。这样就真的很幸福了。我自问心比天高,却没有付出等价的努力。天上的星星我也许此生是够不到了,但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和他同辉呀我的杨老师。


之前杨老师回避话题的时候,有多少人多少次觉得是韬韬单方面的在付出一腔热忱;演唱会后,又有多少人认为杨老师的感情带着些飞蛾扑火的悲壮?其实我们都是这段“别人不懂”的感情的旁观者,但很幸运起码我们都带着最真实的爱意。就像我昨天回复一位姑娘的那样,趋光是我们的天性,太阳的光和热是一定会灼伤他的小爪子的,但他从中汲取的温暖也一定是会烘干他努力前行时汗湿的皮毛的。


喜欢他们真好啊!不管未来怎么样,都希望他们一切顺遂如意。金字塔尖站不了几个人,足够优秀才能和他们相遇。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吧伙伴们!希望大家都一路相陪,前程似锦。


 送给我的七七。@707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