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仗剑闯天涯

愿逐月华流照君。

【好桃】激情瞎写

真相是真啊!
你一定也想把真相宣之于口,喊他姓名再诉说爱意吧!我的杨老师!
你那么委委屈屈的,但你觉得你本不该觉得委屈。他忙你也忙,你们都不是耽于小情爱的人。你们有自己的担当,有值得自己奋斗的事业。但你有没有在练舞疲惫的时候瘫坐在地反复翻看收件箱期盼来自他的短信?
全世界都以为是你的偏执让你们越走越远,全世界都觉得你不可能去他的演唱会了。你不解释,因为沉默即能保护他,又能保护你们的感情。
其实你很想他,想念到一看见他,那些相思都会化作实质,化作那些控制不住的触碰和带着爱意的眼神。
流言蜚语,思念成疾,你都自己承受了。只睡三个钟头你还是去了。你看见他了,他从头到脚都是你喜欢的样子。当他说起忘记给你发短信,在这万众瞩目下亲口祝你生日快乐的时候,你那颗纠结的心终于放松了。有委屈吗?可能也有吧,但在这一刻,只要见到他,只要能和他在一起,你的身体就又仿佛被注入了继续走下去的勇气和毅力。
毕竟他是天上的星啊,就算你牵过他的手,抱过他,吻过他侧颈,就算你们的心曾经紧贴在一起,可是所爱隔山海啊。所以你跨过高山大河也要来和他相聚。
他就是你的太阳啊,可以毁灭一切的不安和负面情绪。
三个字,一辈子。既然像你这样内敛的人都说出这样郑重的承诺了,你们就一定一定会永远在一起。

评论(1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