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仗剑闯天涯

愿逐月华流照君。

【好桃】Day 26 做滑稽的事

和 @桃露露 的cp30题


今天有请我们Candy糖糖C位出场!


Day1牵手 Day2拥抱  Day3游戏  Day4约会  Day5接吻  Day6穿彼此的衣服 Day7 梦境  Day8购物 Day9和朋友消磨时间 Day10兽耳 Day11穿玩偶装 Day12亲热 Day13吃冰淇淋 Day14性别转换 Day15不同的着装风格 Day16晨间习惯 Day17调情 Day18一起做什么事 Day19正装 Day20跳舞 Day21烹饪 Day22并肩作战 Day23 吵架 Day24和好 Day 25 做热辣的事


+++++++


Day 26 Do Something Ridiculous

 

黄子韬最近有些不开心。这很不寻常,毕竟他年少成名,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沉浮多年,风里来雨里去,对很多事情早已学会不在意,如今能让他不高兴的,也只有他心底真正在乎的人或东西了。

 

各位看官看到这里,大概都要会心一笑,怀疑是我们的另一位男主角杨文昊又惹黄子韬生气了。但这次大家猜错了,这回惹到黄子韬的不是杨文昊,而是他养了多年的爱犬,糖糖。

 

黄子韬对糖糖的宠爱,那是人尽皆知。黄子韬不仅把它当女儿一样精心饲养,有洁癖的他甚至允许它在自己的床上打滚儿睡觉,又怎么会生它的气呢?这事情还要从上周黄子韬的父母把糖糖送到他和杨文昊的公寓寄养说起。

 

春末夏初,又是出游的好时节。黄子韬的父母早早就办好了签证买好了机票打算去欧洲看看风景散散心。以往这种情况他们都会把糖糖送到宠物店寄养的,但今年不一样,黄子韬和杨文昊在一起了,在北京有了属于自己的家。韬爸韬妈听说杨文昊最近闭关练舞经常在家里呆着,又想着反正也要去北京搭飞机,干脆开着车把糖糖从青岛带到了北京,送给黄子韬和杨文昊照顾。他们来时恰逢黄子韬在上海有活动,于是这个任务就暂时落在了杨文昊手里。

 

“糖糖很听话也很好养活的”,进安检前黄子韬的妈妈有些不舍的对抱着狗来送他们的杨文昊说,“昊昊你只要早晚遛它,按时喂他狗粮和水就行了。”杨文昊老老实实点头,韬爸韬妈看他一派成熟稳重,心里倍感欣慰,又嘱咐了让他和黄子韬照顾好自己,便放心的去登机了。

 

在杨文昊的印象里糖糖是一只乖巧伶俐的狗,很听话,也不怎么闹人。和黄子韬在一起以来,杨文昊自觉在打理生活方面进步颇多,于是他便欣然接受了这个任务。谁知道黄子韬父母的身影刚消失在杨文昊的视线里,他怀里的Candy就开始不老实起来,冲着他汪汪叫不说,还挣扎着要跳下地。杨文昊吃了一惊,好在糖糖体型小,也不乱咬人,他只能制住了糖糖强行把它装回了带来的宠物箱中。杨文昊一边和糖糖作斗争一边哀叹自己之前想的太天真,看来养狗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为了能在黄子韬不在家这几天顺利和糖糖打成一片,杨文昊专门去请教了宠物达人王子奇,和他学了一套威逼利诱之法。一开始糖糖并不买他的账,可后来架不住杨文昊专门去高级宠物店买的各种鸡肉条,牛肉干等宠物零食的诱惑,糖糖果断放弃了对抗彻底黏上了杨文昊,每天跟着他进进出出,兴高采烈,和他形影不离。

 

几天后黄子韬结束活动飞回北京时,一打开公寓大门看到的就是这种场面——杨文昊穿着家居服慵懒的陷在沙发里看电影,糖糖团成一团挤在他怀里,一人一狗听见了开门的声音,正步调一致的警惕扭头朝这边望过来。

 

“宝宝你回来啦!”看到是他,杨文昊倒是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把糖糖随意赶到地上便起身向黄子韬迎过来,奇怪的是糖糖并没有像过去一样一看见主人便冲上去,而是围着杨文昊直打转儿,朝他又叫又跳的要他抱。

 

黄子韬感到有些意外,他把箱子交到杨文昊手里,蹲下身去逗糖糖。这会儿糖糖倒是很听话的蹭了蹭他的手,但丝毫没有往日的热情,敷衍一般和他玩了一会儿,就跑进卧室找给黄子韬放东西的杨文昊去了。

 

这真是奇了怪了。黄子韬目瞪口呆的想,这才几天啊,糖糖怎么就和杨文昊关系这么好,连自己这个主人都不要了。不过一会儿杨文昊就收拾好了东西,并给他放了洗澡水喊他来泡澡,黄子韬沉浸在男友的体贴中,着急和杨文昊亲热,很快就将糖糖的事情抛在了脑后。

 

可接下来的几天里,糖糖一直都这样。倒不是说糖糖不愿意和黄子韬玩儿,但明显它就更喜欢杨文昊。不仅杨文昊走到哪个屋子就跟到那里,还时常跳到他身上窝进他怀里,搞的黄子韬一时竟然不知道该吃哪个的醋好。

 

于是就因为这个原因,黄子韬实实在在的不高兴了。黄子韬有个很大的弱点,他一向无法掩饰自己的情绪,开心不开心都写在脸上。敏感如杨文昊,很快就发现了黄子韬在生气。他小心翼翼的问过黄子韬,可黄子韬也知道自己不高兴的理由十分的幼稚,所以一直搪塞着不肯说,搞的杨文昊愈加心疑,近乎神经衰弱,每晚睡前都要把自己今天的行为回忆个百八十遍来确定是不是自己的原因。

 

黄子韬自己也知道不能这样下去了,为这种荒谬的事情伤害和杨文昊的感情着实不值得,于是黄子韬做了个决定——他决定和糖糖认真的谈一谈。这听起来很滑稽,但黄子韬是认真的,他一向觉得万物有灵,何况是他机灵的爱犬糖糖,只要用心交流,他一定可以搞清楚它为什么总跟着杨文昊。

 

于是这天,趁着杨文昊去威博兰办事,黄子韬把糖糖抱到茶几上,让它后腿蹲下在自己面前坐好,自己坐在沙发上和它认真的对视。

 

“糖糖,爸爸把你抱回家也有三四年了。”黄子韬看着糖糖黑豆豆一样的眼睛说,“一直以来我怎样对你你应该清楚。”这样一说,黄子韬突然真实的感到内心有些酸楚。“我们互相陪伴了这么久,我把你当女儿看……你不许趴下!”摆正了糖糖的坐姿,黄子韬继续说“虽然我知道,杨文昊很帅,很吸引人,不然你老爸也不会和他在一起。”他感觉自己有点偏题了,赶紧回到正题,“但是你怎么可以认识了他就对你爸我爱答不理呢?嗯?”

 

正当他讲的眼花儿都快冒出来时,防盗门突然传来开锁的声音,糖糖看了他一眼,便跳下桌子跑了过去。“哎呀我开出去了好几百米才发现驾照没带,这都中午了要不我下午再去吧!”杨文昊一边打电话一边推门进来,对客厅里的黄子韬眨了眨眼睛,就进书房找驾照去了。糖糖居然一蹦一跳的也跟去了。

 

黄子韬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他连忙站起来跟进书房,看到杨文昊正在抽屉里翻翻找找,糖糖扒着他的大腿,十分急切,看起来像是在和他要什么东西。

 

“一会儿给你肉干儿吃,乖。”杨文昊弯腰拍拍糖糖的脑袋,又继续翻找起来。


“什么肉干儿?”黄子韬不解的问,要知道怕糖糖长胖影响身体健康,他和爸妈可是向来很少给糖糖买零食的。

 

“啊找到啦!”杨文昊把驾照塞进手包里,才直起身子转向黄子韬,“就是宠物店买的狗狗专用零食啊,怕被糖糖翻到,我放进厨房高处的柜子里面了。”

 

“闹了半天它是因为你喂肉干儿才一直跟着你?”黄子韬目瞪口呆,他居然因为这么简单的理由烦躁了好几天,这真是太尴尬了,“我还以为……”

 

“你以为什么?”杨文昊抱起在他脚边团团转的糖糖,突然恍然大悟,“你不会这几天都因为这个在吃我的醋吧?”

 

“我才没有!”黄子韬下意识的反驳,但他通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其实我也在吃糖糖的醋,他在心里说,谁叫它天天往你怀里钻。

 

“它喜欢我你该高兴的。”杨文昊舔了舔嘴唇促狭的笑着靠近黄子韬,“毕竟物似主人型啊。”

 

“好啦好啦!你不去公司的话,咱们就出去吃饭吧!带着糖糖。”推着杨文昊的肩膀向外走,黄子韬悄悄松了口气,幸亏杨文昊没看见他在和糖糖谈心,不然就糗大了。

 

这样滑稽的事情,做一次就够了啦!

 

The End.

 

 

评论(17)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