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仗剑闯天涯

愿逐月华流照君。

【好桃】你头顶有数字!(四)

好感度AU


这篇好久都没更了,感觉你们应该已经把它忘掉了!(捂脸

没关系复习一下吧kkkk


这次睡一起了!


前文请戳下面👇

(一)

(二)

(三)


请点赞我❤️

请评论我😘


+++++++


5. (下)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西泡泡战队大秀的拍摄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拍摄完毕后,剧组和街舞节目组又联合组织了聚餐。黄子韬作为主角自然时时刻刻都受到大家的瞩目,喧喧嚷嚷,觥筹交错中,他竟再没能找到与杨文昊独处的机会。但是黄子韬知道杨文昊也在默默地关注着他,因为每当他克制不住向那个头顶着数字的身影望去时,他们的视线总能默契的交错到一起,然后他们便隔着半个房间向对方挤眉弄眼,诉说应酬的无趣。

 

酒酣过半,黄子韬难得有一刻清闲,他坐在主演那一桌,迷迷糊糊的听着导演讲述对电影行业未来的期许,目光又一次看向旁边桌子正被人敬酒的杨文昊,他看他有些不知所措地摆手推拒,头顶金色的数字随着他的动作晃动,不知不觉勾起嘴角,露出温柔的笑意。

 

“就这么喜欢你的‘大神’啊?”坐在黄子韬身边的女演员顺着他的目光望过去,发现他又在看杨文昊,不禁开口调侃道。

 

“那当然了,那可是我的昊昊。”酒意微微上头,黄子韬顺嘴就把心中所想说了出来。看着女演员颇有揶揄意味的表情,黄子韬佯装生气的瞪了她一眼,却引来了女演员的哈哈大笑,黄子韬只能羞赧的也跟着笑起来。黄子韬不知道的是,他们互动这一幕都被送走敬酒人重新坐下的杨文昊收入了眼底。

 

指针指向十二点,宴席才彻底散了。黄子韬红酒白酒都被灌了几杯,但所幸神志还算清醒,他还记得自己今晚探究杨文昊秘密的计划。保姆车已经被他吩咐助理先开回去了,这会儿他正勾着杨文昊的肩膀,略微有些磕绊的带着大家往订好的房间走去。大家都喝了酒,一路上仍兴奋的说话。黄子韬敏感的注意到杨文昊低着头一言未发,头顶的数字也有些颓唐,却未作他想,只当他是有些醉了。

 

房卡早已经被助理提前分发给队员们了,杨文昊的房间在走廊的最里面。送走其他队员,黄子韬顿时感觉醉意涌上心头,他借助杨文昊的臂膀勉强站直,在他耳边含含糊糊的说,“昊昊,我今天和你睡一起好不好?”他感到杨文昊缩了一下脖子,然后隔了好久,他听见他轻轻的说:“好。”

 

当黄子韬躺在杨文昊房间柔软的床上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时,觉得自己仿佛身在梦中。他不知道自己是怀着怎样的心思吩咐助理把杨文昊的房间订成大床房的,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非要用这么暧昧的方式去了解他的秘密,他只知道从遇见杨文昊的那天开始,他就抑制不住的想要亲近他。他一步一步的向他靠近,慢慢的和他成为了亲密的朋友,可他心底有个声音在告诉他,这还不够,他还想要更靠近他!他想要紧紧的拥抱他,甚至亲吻他的脸。

 

怎么会这样呢?想到这里,黄子韬不禁懊恼的翻身把脸埋进枕头里,都是因为那该死的,只有我能看见的数字!

 

啊!数字!想到这里,黄子韬一个激灵爬了起来,他之所以跟着杨文昊回了房间,很大一部分原因不就是好奇那个数字在各种情况下的不同状态吗?现在杨文昊在洗澡,他只要走进浴室,就能看到他头顶的数字在水中的样子了。

 

绝不能浪费难得的机会,就是干!黄子韬一边给自己鼓劲儿一边蹑手蹑脚的来到浴室的门口。浴室的玻璃门严虚掩着,水声夹杂着窸窸窣窣的响动透过玻璃门的缝隙传出来。黄子韬试图从门缝向内看,但是氤氲的水汽阻挡了他的视线。黄子韬干脆一咬牙,大叫一声“哥我上个厕所!”然后一把推开了门——

 

随着咣当一声巨响,黄子韬和一脸惊恐身上涂满了泡沫站在浴缸里的杨文昊四目相接。浴室的喷头落在了浴缸的角落里,还在向外疯狂的喷水,造成水花四溅,显然是刚刚从杨文昊手里滑落的。

 

“啊我不是故意的!”黄子韬下意识伸手挡住了眼睛,然后快速从指缝中观察浴室的情形:杨文昊四肢修长,筋肉匀称,全身的皮肤都非常白皙,半长的头发被水打湿,服帖的搭在额头和脖颈两侧。虽然有泡沫挡住了重点部位,但他赤裸的身体还是让黄子韬感到两颊发烧。


对了数字!黄子韬赶紧向他头顶看去,但浴室的蒸汽让视线不甚清晰,他只能隐约看见有一团金色的东西漂浮在杨文昊的头上。黄子韬不觉把手放下来想看的更清楚,却一下对上了杨文昊戏虐的双眼。

 

“昊昊你怎么洗澡不拉浴帘?”黄子韬一咬牙,恶人先告状起来。“我就是来上个厕所,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癖好。”杨文昊被他这番胡搅蛮缠气的头晕,无奈的捡起喷头,一把拉上帘子隔绝了黄子韬的视线。黄子韬自知理亏,而且好歹看到了数字的影子,赶紧退了出去。上厕所只是他闯入的说辞,而且真的要他在杨文昊面前方便,他也做不出来。

 

好奇心得到了满足,黄子韬脱掉外衣又一次爬上床等着杨文昊出来。他今天从早忙到晚又被灌了些酒,此时心事了结,疲惫感铺天盖地而来,居然头刚沾上枕头就沉入了梦里,连自己还没洗澡都顾不上了。

 

黄子韬昏昏沉沉的不知睡了多久,期间许多关于杨文昊的荒诞梦境接踵而至。然后他感到脸上有什么湿湿的东西,却难以睁开眼睛。他听见杨文昊温柔的在他耳边说,“没事儿,睡吧,我给你擦擦脸。”黄子韬模糊的回应着,然后隔了一会儿,湿毛巾被人拿开了,他又听见杨文昊低声说,“你喜欢她吗?”

 

“谁?”黄子韬皱着眉头不解的问。

 

“…那部剧的女主角。”他隐约听见杨文昊这样回答。

 

“我为什么要喜欢她?”黄子韬奇怪的反问。然后隔了好久杨文昊都没有再说话,黄子韬刚要再次沉入睡眠,杨文昊又开口了。

 

“那你喜欢我吗?”他说。

 

杨文昊在问我是不是喜欢他。黄子韬费力的思考着这件事情,在一片混沌中,这个认知让他感觉自己像是漂浮在柔软甜蜜的云朵上,整个身体都变得温暖而轻盈起来。

 

“喜欢。最喜欢你。”黄子韬坚定的回答道。

 

“那…我是谁?”杨文昊的喜悦声音仿佛包含着不可置信。

 

“杨文昊。”黄子韬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已经清醒了过来,但他犹豫着还是没睁开眼睛。杨文昊在他半梦半醒的时刻这样隐晦地问他,让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们之间这段不知从何而起的感情。

 

然后空气寂静了良久,久到黄子韬快要无法继续假寐,然后他感到一个轻飘飘的吻如羽毛一般落到了他额头上。

 

“啪嚓”一声微响,杨文昊熄灭了床头的灯,整个房间陷入了黑暗中。黄子韬悄悄睁开眼睛,他感觉到杨文昊爬上床,凑到了他身边,他甚至能闻到他身上沐浴液的清香。

 

“晚安。”杨文昊在他耳畔轻声说。

 

“晚安。”黄子韬闭上眼睛,在心里无声的回应。这次他是真的睡着了,一夜安眠。

 

To Be Continued.



评论(40)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