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仗剑闯天涯

愿逐月华流照君。

【好桃】Day 4 约会 (又名“大阪一夜”)

刚发出来就被屏蔽了!重新编辑过了!部分只能发图片!


请不要大意的点喜欢谢谢!请毫不犹豫的评论你想说的话谢谢!

你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


和 @桃露露 的cp30题


前文戳下面

Day1

Day2

Day3

 

Day 4 Date

又名“One night in Osaka”(诶?

非典型约会

 

又一辆列车呼啸而过,刚下车的乘客三三两两出了站,傍晚的站台上顿时只剩孤零零的几个人影。

 

杨文昊捧着杯化了一半的抹茶星冰乐,撅着嘴蹲在线路图旁边的角落里。地铁治安员偶尔望过来,他只能露出有些尴尬的微笑。大约十分钟前杨文昊已经被礼貌的询问过是否需要帮助,怕被当作想要跳轨自杀的上班族,他只能磕磕绊绊的解释自己在等人。尽职的治安员明显对他的话半信半疑,离开后仍时不时从办公室里探头查看他的情况。

 

杨文昊百无聊赖的摆弄着手机,手机上的时间显示他已经在环球影城的地铁站台上等了黄子韬快半个小时了。买好的夜间门票捏在他手里,已经被冷饮杯壁上的水珠弄湿,变得有些皱皱巴巴的。他不是一个人来的,黄景行和王子奇看了一下午跳舞,早已经饿了,到了地方就急匆匆的跑进园区买火鸡腿去了,只留下杨文昊独自等待他多日未见的男朋友。

 

杨文昊和王子奇黄景行这几天要在大阪为一场国际街舞赛事做评审,而刚刚结束在东京工作的黄子韬恰好有三天的私人假期,于是他们几个一合计,决定这天晚上在大阪碰面。来环球影城也是黄子韬点名的,杨文昊当时就奇怪的问过他为什么。

 

“这不是还没和你一起去过吗?”黄子韬几乎没有思考就给出了答案,他的声音通过电波传进杨文昊的耳朵,低沉又缠绵。杨文昊一颗心都跟着融化了,对黄子韬本就不过分的要求自然满口答应。于是就有了他蹲在地铁站台等待的这一幕。

 

终于,又一班列车鸣着笛在列车员的指挥下缓缓进站。车门打开,乘客们有秩序的下车,杨文昊借着身高优势瞬间就在站台上挨挨挤挤的年轻男女中间找到了帽子口罩全副武装的黄子韬。黄子韬上身穿着那件他万分熟悉的小兔子白T恤,下身配了一条低调的黑色牛仔裤,正拿着手包东张西望。他的身材气质太过出挑,吸引来周围许多人探寻的目光。

 

“黄子韬!”杨文昊不敢大声喊他的名字,只能努力挥手示意。好在黄子韬很快看见了他,穿过人群艰难的向他挤了过来。杨文昊捧着那杯星冰乐,目光紧紧盯着他。地铁站里有些闷热,杨文昊却感觉像灌进了冰饮一样愉悦,浑身上下都咕嘟咕嘟的冒着快乐的气泡。终于他张开手臂,小心翼翼的擎着手里的冷饮,抱住了来到他面前的黄子韬。


黄子韬眯起眼睛笑着,接过星冰乐吸了一大口,自然的把拿着包的手伸向杨文昊,杨文昊忍不住抿唇偷笑,拉着他的手腕向外走去。

 

+++++++

 

晚上的环球影城灯光绚烂,和白天一样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杨文昊拉着黄子韬跟着导航转了好几圈,才在哈利波特城堡卖黄油啤酒的餐厅里找到带着巫师帽子吃薯角的王子奇和他旁边正在用特效app自拍的黄景行。

 

黄子韬有大半年没见到王子奇和黄景行这对“双子星“了,兴奋的扑了上去给了他们一人一个熊抱,然后便一手搂着一个边聊着天便带着他们向外走。杨文昊看着前面三个人组成的“凸”字,无奈的叹口气,端着薯角和饮料跟了上去。

 

晚饭时间已经过去了,大部分游乐项目外面都重新排起了长队。王子奇和黄景行一直惦记着园区中心那个新建好的4D过山车,执意要加入等候的队伍。杨文昊想着黄子韬一向没什么耐心,左右他们以前又都来过,就暂别了王子奇他们,在夜幕的掩护下牵着黄子韬的手腕在园区里闲逛。

 



“昊昊,咱吃那个吧!吃那个吧!”黄子韬突然使劲儿的拍着杨文昊的手臂指着路边小车上各种卡通形象的棉花糖激动的说,“我要那个小黄人的!”杨文昊打量了一下,觉得举着棉花糖在街上走好像不是一件帅气的事情,可黄子韬指着的小黄人表情看上去贱兮兮的,又真的很有趣。杨文昊咬了下嘴唇,便牵着黄子韬的手走过去加入了买棉花糖的队伍。



他们一边排队,一边乐此不疲的做幼稚的游戏,很快就排到了最前面。杨文昊站在摊位前面,对买棉花糖的老奶奶露出微笑,黄子韬不愿意放开搂着杨文昊肩膀的手,便从他身后探身出来和比比画画的和老奶奶说话。最后黄子韬一手举着个巨大的小黄人棉花糖,一手搂着杨文昊的脖子,两个人勾肩搭背的继续往前走。

 

过了晚上八点,园区里的人已经少了一些。黄子韬自己没做妆发,不愿意拍照,就逼着杨文昊举着棉花糖摆各种搞笑的姿势,然后给他拍照。他们俩打打闹闹的,不知不觉走到了环绕园区设置的热气球形状小火车的站台。小火车的车厢很多,乘坐的人基本不用排队,杨文昊和黄子韬三口两口分掉了已经化的不成样子的棉花糖,踏上了小火车。


这个时间乘坐小火车的游客不多,杨文昊和黄子韬所在车厢只有他们两个人。小火车开动起来,仿照热气球飘动的样子升升降降。黄子韬一开始还精神抖擞的看风景拍照,渐渐的也被晃动的有些疲倦,整个人依偎在杨文昊肩背上,专注的盯着他的侧脸。杨文昊转过身,伸出手臂将黄子韬搂进怀中,也垂眸看向他。火车停停走走中,夜晚的环球影城灿烂的灯火仿佛全部映入了黄子韬潋滟的眼眸里。这一刻外界嘈杂的人声和音乐仿佛都从杨文昊耳边消失了,他只能听见自己坚定的心跳,震耳欲聋。



黄子韬微微有些气喘,稍显羞涩的转开眼睛去看园区刚开始的游行。杨文昊意犹未尽的抿了抿嘴唇,接起了电话。原来是已经玩完项目在找他们的王子奇和黄景行。杨文昊在心里偷偷给他们记了一笔,但还是和黄子韬在下一站下了小火车去和他们汇合。

 

手机上的时钟显示已经过了十点,皎洁的月亮早已经高高升起来挂在天边。王子奇和黄景行走在前面,一边聊天一边研究住处附近有没有评价高的居酒屋。杨文昊这会儿没有再拉黄子韬的手腕儿,而是和他十指相扣交握在一起。黄子韬工作了一天,又从东京赶过来,这会儿是真的累了,低眉敛目地任杨文昊带着他走。

 

出了园区,他们又回到了地铁站等回市区的地铁。那个地铁治安员还在,他看见杨文昊,笑着对他微微鞠了一躬。杨文昊点头回礼,然后侧头去看靠在他身上的黄子韬。“今晚的月色真美。”他在黄子韬耳边轻轻说。黄子韬抬头看了他一眼,懵懵懂懂的嗯了一声,又把头埋回了杨文昊的颈侧。杨文昊忍不住笑了,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

 

今晚的月色真美,因为有你在,月亮才格外美。

我爱你。

 

The End.


评论(32)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