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仗剑闯天涯

愿逐月华流照君。

【致某篇HT文】【OOC不是肆意造谣的保护伞】【澄清重发】


林子大了各种鸟都有,圈子热了各种心思也出现了。一句不忘初心用来提醒这个圈子每一位作者和读者,希望你们不要忘了当初是什么吸引你们来到这个圈子,希望你们都带着爱经营我们的小乐园。同人文是现实的延展,同人文圈也需要正确的三观和秩序。大家都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我们的小世界才能欢声笑语继续向前。谢谢优格太太也谢谢桃露露。圈子繁荣来之不易,大家且行且珍惜吧。


桃露露:

原文整理为 @优格 太太,太太用心整理了做了两张长图,让大家看看某篇好桃文如何成功洗脑夹带私货。因为太太的两篇被屏蔽了,我虽然转发了,但是还是怕首页看不到,经过太太同意,我暂时先替太太重发,让更多的好桃er知道,同人文也是有底线的。


另外,我自己还有点话要叨叨,仅代表个人意见


1、我看到原文评论下有人说自己第一次饭CP,就觉得她写的好写得real。首先,第一次饭CP,没关系,您可以不是任何一家的粉,只是单纯的喜欢他们真挚的感情,那基于这点为什么又把这种喜欢建立在阴暗的心理上?前一篇可以勉强说是杨老师黑化性格阴暗扭曲,但是后一篇真的就是篡改事实编黑料泼脏水了,已经过度了吧?我反正是不懂看别人把我喜欢的人写得内心龌龊的感受。


2、既然都下笔开始写同人文了,那么尊重正主本身是基本吧?当然允许OOC,因为毕竟我们不是本人,无法揣摩本人真正的意图,任何同人文都可能存在OOC,可是OOC也讲究基本法,不能太出格。现实向就是现实向,黑化就是黑化,又是现实向又是黑化,您什么意图啊?生怕别人看不出来?再次,黑化不是抹黑正主!!!到底要说几次!!你写同人文把人写得肮脏狭隘再来句黑化设定???骚操作真的。


3、很多人为原作者站街,说我们站在道德制高点来指责,OK,她有本事指鹿为马颠倒黑白,我就没本事站出来说了?你们可以说我写得没人家好,喔,我自己写不好还不允许我有点欣赏水平了?就是抹黑就是造谣,同人文不允许这种,也别拿黑化设定来糊弄,不懂的自己先做好功课再来看同人文谢谢。


4、提醒一下,入圈的好桃er,不要因为节目结束了就忘了自己的初心,不要忘了你是因为什么才开始喜欢好桃的,忘了是什么感动了自己,然后就开始随便发散思维强行做一些不合适的梗,大家共勉。

评论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