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仗剑闯天涯

愿逐月华流照君。

【好桃】你头顶有数字!(三)

好感度AU


杨老师:我这么爱你,你却只想着玩我头上的数字!(摔!


前文请戳👇

(一)

(二)


小朋友们久等啦!

稍稍有点过渡的一个章节。


最近看文的亲故好像比较少啊,希望大家能多多阅读点赞评论转发,为每一位用心爱好桃的作者打电话!

感谢支持🙏


+++++++


5. (上)


说起来也很神奇,互选那天,自从成功将对他来说最特别的杨文昊收入麾下,黄子韬的战队组建之路就变的无比的顺畅。继淡淡和杨文昊之后,黄子韬又成功收获了笑起来很好看的嘻哈元老王子奇,风格独特的鬼马精灵小小黑,以及极具反差魅力的奶爸石头,再加上后来直选环节选定的爆发力极强的街舞新生代杨雅婕和雷晓阳,来自宝岛的大地板王者阿酸, 擅长稀有甩手舞的辣妈桃子,和在舞台很有魅力的偶像舞者刘也,黄子韬的西泡泡战队正式组建完成。

 

筹备录制战队大秀的时候,黄子韬的思绪一半沉浸在他正在拍摄的年代剧滔天的战火中。他是一个代入感极强的演员,入戏太深不是一件好事,但他根本无法克制住自己为角色悲伤和愤怒的心情。在这部剧中,黄子韬扮演了一个试图在国家危难时期救亡图存的悲情英雄,他深深沉浸在角色中无法自拔,甚至经常在夜晚想着剧情无法入眠,即使睡着了也会在噩梦中骤然惊醒。

 

紧张的拍摄和因为睡眠不足而变得更抑郁的心情撞上西泡泡战队的大秀设计让黄子韬倍感压力,所以当队员们二话不说的全票通过黄子韬干脆就在横店拍摄大秀,既有中国风,又能照顾到行程的提议时,黄子韬真的感动到快哭鼻子。

 

在这样压抑的时刻,有这样一群贴心的队员,大概是不幸中的万幸了。黄子韬和团队敲定了拍摄的日期,马上和节目组取得了联系,又自掏腰包给队员们订了片场旁边的酒店,以尽量保证他们这两天在剧组过的舒适愉悦。

 

忙完这些事情,黄子韬好不容易有了点空闲时间。他去星巴克买了杯桃子味的绿茶,坐在一幢民国风格建筑物的台阶上望着初春一碧如洗的天空发呆。刚刚订好酒店的时候,黄子韬突然意识到,这次拍摄将是一个他探寻杨文昊头顶神秘数字的绝佳机会。

 

黄子韬曾无数次的想象那个数字在杨文昊平时生活的时候的模样。在他的想象中杨文昊洗澡的时候那个数字应该会跟着淋的湿漉漉的,杨文昊睡觉时候那个数字应该也会跟着瘫倒睡着。那他洗头发的时候,数字上会不会也沾上洗发香波的泡沫?他吹干头发的时候,也需要吹干数字吗?那数字会不会被吹风机吹出的热风灼伤呢?还有梳头的时候,做造型的时候,穿套头T恤的时候…说到底,杨文昊又知不知道他自己头顶漂浮着一个只有我能看见的数字呢?

 

黄子韬被自己的十万个为什么搞得一个头两个大,觉得自己的两个脑花都不够用了。于是他做了个愉快的决定,拍摄大秀的当天晚上,他一定要夜探杨文昊的酒店房间,把真相查个清楚明白!

 

在黄子韬的热切期盼中,拍摄战队大秀的日子终于到来了。黄子韬几天前就和导演打好招呼请了假,一大清早订好了咖啡三明治守在酒店楼下的星巴克里,等待着凌晨被选管们挖起来从昆山运送到横店的西泡泡队员们。

 

大概是因为时间太早的缘故,黄子韬在微信群里面喊了好几句,却只有淡淡回应了。黄子韬不死心的又给杨文昊发了几条私信,杨文昊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回复了他,还只有几个字。黄子韬百无聊赖,只能气鼓鼓的吃了早餐,和助理一起蹲在窗边的凳子上刷微博。他翻到了杨文昊那条用拼音打出来的“我家韬韬也很帅”,忍不住点开下面的评论一边一条条细看一边傻笑,连助理接了电话跑出去了也不知道。

 

黄子韬这边正笑的开心,突然一只手轻轻拍上了他的肩膀,黄子韬瞬间从凳子上跳了起来,差点把手机扔了出去。凭着多年习武的敏捷度,黄子韬猛地转过身,结果差点儿撞到了正抬着手一脸无辜的杨文昊,杨文昊也被他突然的动作吓的一惊,头顶的数字也跟着主人颤了一颤。

 

“昊昊?”黄子韬瞬间转惊为喜,右手顺势扣住杨文昊半空中的左手,肩膀撞了下他的左肩,用舞者的方式和他打招呼。做完这一系列动作,黄子韬放开杨文昊的手,抿着嘴有些调皮的和他对视。杨文昊还处于惊吓当中,但他的身体还是很本能的回应了黄子韬的动作。当黄子韬放开他的手时,他已经反应了过来,朝黄子韬展现出一个稍有些羞涩却完全不加掩饰的笑容。

 

他们的距离太近了,黄子韬看着杨文昊白皙的脸颊上深深的酒窝,感觉心中的喜悦之情简直要溢出来。他克制不住自己,伸出手臂像上次和杨文昊互选成功后一样搂住了他的脖子。“我真的好想你啊!”黄子韬把脸埋在了杨文昊肩上,深深吸着鼻子。杨文昊身上有一种淡淡的烟草味道,让黄子韬莫名的感到很安心。

 

“咳咳!”这样温馨的时刻突然被两声咳嗽打断,黄子韬一抬头,才发现原来西泡泡的其他成员早都进来了,正或坐或站,或一脸坏笑或有些尴尬的围观着他们俩的“激情”戏码。发出咳嗽声的是淡淡,她把刚才握拳放在嘴边的手放下,咧嘴朝他们笑。黄子韬眼瞅着杨文昊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于是他马上抬头去看杨文昊的头顶,果不其然,那个金色的数字也染上了些许红晕,然后和上次一样抖动着“嘭”的上涨到了62。

 

黄子韬赶紧放开杨文昊,去和其他成员依次打招呼,然后招手示意服务生把咖啡和三明治端出来给大家垫肚子。他里里外外忙活一顿,最终在杨文昊对面坐下,上下打量着他:杨文昊正在埋头啃早饭,他今天穿了一件鹅黄色的卫衣,没打理过的发丝柔顺的搭在前额,配上他头顶变成金色了的数字,整个人金灿灿一片,看起来生动而绵软。

 

他今天还没做造型呢。黄子韬盯着那个数字想,一会儿一定要找个机会去看他是怎么做造型的。也许是他的目光太过炙热,杨文昊像感受到什么似的抬起了头,正巧发现黄子韬在盯着他“痴痴”的看,顿时一口食物没咽好不断呛咳起来。黄子韬哭笑不得,走过去给他顺气。

 

他站在杨文昊身后一边心不在焉的拍打他的后背,一边近距离观察那个数字。那个金色的62是实心的,表面十分光滑,是他长到这么大见过最漂亮的数字。黄子韬忍不住左右望了望,趁没人注意,伸出另一只手,轻轻戳了戳它。

 

手感真棒啊!黄子韬感叹,细腻又富有弹性。正当他要再摸一次时,杨文昊伸出手,抓住了他作恶的手。“你在干嘛呢?”杨文昊不解的问他,“我怎么感觉头皮有些痒痒的。”

 

“哥我没摸你头啊!”黄子韬赶紧澄清,然而他又考虑了一下,觉得这是一个问出心中疑惑的大好时机。他深呼一口气,正要开口——

 

“韬哥!摄制组那边把机器架好了,让我们都过去呢!”助理妹子双手撑着玻璃大门,探进来半个身子。要不要这么凑巧啊!黄子韬只能在心中哀嚎了一声,然后站起来招呼西泡泡的队员们向录影棚走去。

 

剧组已经提前为黄子韬和队员们安排好了一个专用的化妆间,黄子韬的专用化妆团队也早就在里面做准备工作了。西泡泡的队员们换好了衣服,便依照早已放好的名牌坐下,开始做团队大秀的造型。

 

这次大秀黄子韬决定要弱化自己,突出选手们的魅力,于是并没有为自己设计什么特别的造型。换好了衣服,他便偷偷溜到了队员们的化妆间门口,从门缝向里面张望。不巧的是杨文昊正好坐在化妆间的最里面,黄子韬没有办法,只能轻轻推开门,走了进去。

 

化妆间里一片吹风机的嗡嗡声,黄子韬一边费劲的和队员们打手势一边往里走。正好造型师正在打理杨文昊的头发,用手指在他头上抓来抓去。奇怪的是那个金黄色的62这时仿佛没有实体一般,在造型师的指间无形的穿过,看起来非常的诡异。这真的是见鬼了,黄子韬困惑不已,难道能看见能摸到那个数字的就只有我吗?

 

退出了化妆间,黄子韬掏出手机,试图在网上搜索一下,用科学来解释一下这个奇怪的现象。他搜索了好半天,甚至把VPN也连上了在境外的网站搜索,仍然一无所获。

 

认定了杨文昊头顶的数字是超自然现象,黄子韬意外的发现,自己这次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感觉。黄子韬从小就胆子小,怕黑怕虫子怕鬼,也怕一个人在陌生的酒店洗澡。自己做导师的节目中认识的选手头顶悬浮着一个只有自己能看到的数字,而这个数字的数值和颜色还会随着自己和这位选手的距离变化而产生变化。这件事情本应让他毛骨悚然,但实际上他却一点也不怕。

 

这个神秘的数字就是我和杨文昊独特的羁绊啊。黄子韬想到这里,反而觉得有些感恩这个数字的出现。“但是就算没有这个数字,我大概还是会注意到他的。”黄子韬摸了摸自己头顶,自言自语,“因为他可是杨文昊啊。”


To Be Continued.


剧透一点点,下章杨老师和阿桃就要睡在一起啦!开心吗?


感谢阅读!请不要吝啬的点赞评论转发!

爱每一个用心阅读到这里的人。


评论(36)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