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仗剑闯天涯

愿逐月华流照君。

【好桃】你头顶有数字!(五)

好感度AU


大家估计都忘记我和这个好感度AU了。

emmm上海专场有糖啊,激情写了一些,太晚了剩下的以后补上吧。


前文请戳下面👇

(一)

(二)

(三)

(四)


请点赞我❤️

请评论我😘


+++++++


6. (上)


到团体赛开始之前,黄子韬都自认为是这个节目四位队长中最佛系的一个。他十八岁跟随偶像团体出道,经历过开演唱会时人气爆棚的万人空巷,也经历过成员出走时汇成潮海的流言,被公司压榨不幸受伤后,他选择了回国发展,顶着巨大的压力和非议一点点在娱乐圈杀出来一条血路。这类综艺节目黄子韬参加过许多,自诩已经明白它们的本质和套路,再加上西泡泡战队里面的队员大多都是以抱着宣扬街舞文化的目的参加节目的元老级舞者,因此黄子韬一直对自己和队员们强调单纯享受比赛的过程就好了。话虽如此,但看过西泡泡队员们的编排和练习后,黄子韬完全被自己选择的队员们和他们舞蹈的魅力折服,他心里认定了西泡泡战队是绝对不会输的。

 

正式开始录制比赛时,黄子韬带着西泡泡战队披着披风走出来,杨文昊就站在他的身侧。黄子韬偷偷的看了他一眼,自从上次录制战队大秀时睡在同一个房间后,他还没能有机会和杨文昊单独相处过。虽然那晚过去之后他们还如常般每天聊着微信,乐此不疲的和对方分享着工作和生活中的琐事,但黄子韬明显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悄悄发生着改变,虽然他们谁也未曾将那句在一起说出口。

 

杨文昊今天穿着一套白色的运动服,那是节目的赞助商安排给他们的统一服饰,他又带了一顶图案很简单的白帽子做搭配,在冷色调的镭射灯下这一身白色衬的他的皮肤如同白瓷一样。他头顶的数字经过上回那一夜后已经变成了70,让他此刻看起来像戴着一顶金色的皇冠。黄子韬在墨镜的掩饰下用眼角的余光专心致志的观察着杨文昊,直到现场的观众因为其他队长的宣言而发出震天的呐喊声才意识到马上就该自己上台了。

 

“咱们说什么啊?”黄子韬尴尬的笑着转身问队员们。“你没想好吗?”杨文昊被他的无厘头问题惊到,眼睛都要瞪掉了,头顶上的数字随着他往前凑的动作一晃一晃的。黄子韬强忍着笑意转了回去,强迫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到擂台上。

 

终于轮到黄子韬站在擂台中间了,一瞬间现场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身上,对面站着的是早在韩国便熟悉了的哥哥,这样的气氛让他有些许不好意思,带挑衅意味的言语更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

 

“该我了。”定了定神,黄子韬伸手握住了麦克风,开了口。他的西泡泡战队,他的杨文昊就站着他身后,和他一起面对对手和观众。这个认知让他此刻无比的坚定,胸中澎湃的自豪仿佛要溢满出来。“我呢,这一刻,我不是黄子韬,我不是任何人,我是我团队的粉丝。”完全没演练过的发言在此刻竟然那样自然的流淌出来,现场爆发出一片欢呼和掌声。黄子韬回头看了一眼团队,继续说道,“是他们让我重新对舞蹈有了热爱,也是他们让我了解到什么是街舞的精神。”讲到这里他不禁感觉有流泪的冲动,赶紧结束了话题,抛出了一早就和编导商量好的对战宣言“最后呢,就是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三连冠。”

 

他这“狂妄”的宣言一出,现场反应激烈,观众的欢呼夹杂着其他几位队长故意制造的嘘声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导演组巧妙的控制着场面,借着气氛宣布比赛开始。今天录制的是分组结束后的第一轮比赛,赛制非常简单,却无比的残酷。四位队长通过抽签决定PK对象,并与这个对象进行三轮PK,每轮PK中输掉的一方都要淘汰两位选手。西泡泡队本场要对战的是韩庚带领的态度大师队。

 

“不管对面上谁都不用在乎,我们在这个舞台上玩得嗨一点儿,明白吗?”黄子韬给要出场的队员们打着气。宣称要拿下三连冠虽然有为节目效果的因素,却也是他真心实意的想法,因为有杨文昊在,有西泡泡队员们在,黄子韬有自信这样说,也相信他们可以做到。正如他后来在赛后采访中说的那样,因为都是他相信的人,所以他觉得他们一定稳赢。


+++++++


To Be Continued.







评论(23)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