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仗剑闯天涯

愿逐月华流照君。

隔山灯火:

赞同以及特别加粗↓

不知道那些人萌强制观念灌输养成的人是什么萌点,但就我而言,大哥养花养兰草,绝不是以自己的喜好强制修剪成型。

把大哥塑造成以一己私欲调教诚哥的形象,把诚哥塑造成完全因为大哥而生存的角色,说实话楼诚这个CP我真不知你在黑谁。


碎花小夹袄:

#楼诚# 

啊,我死了。

长wb存一发官方的糖。

跪下给作者唱征服。

官方的态度可以血洗同人圈了2333

PS

我多说几句,养成和独立并不矛盾并不矛盾并不矛盾。

不知道那些人萌强制观念灌输养成的人是什么萌点,但就我而言,大哥养花养兰草,绝不是以自己的喜好强制修剪成型。

把大哥塑造成以一己私欲调教诚哥的形象,把诚哥塑造成完全因为大哥而生存的角色,说实话楼诚这个CP我真不知你在黑谁。

我当初被安利楼诚就是因为“致橡树”,现在被作者盖章简直要喜极而泣了。

还有说实话我不介意同人自己玩私设,但是赶着去说作者ooc的也真是脸大…原著和电视剧本来就是两个构架。作者的这个设定完全符合JD和WK的楼诚角色设定,没有任何冲突。

作者的态度已经在这了,该出圈的出圈,该固粉的固粉,大家都且行且珍惜吧~╮(╯▽╰)╭

评论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